*跟風系列

*未來架空設定

 

「和社團朋友道別回到家後,默默的關上門。

男朋友從身後輕輕摟住我,給了我一個吻。

『怎麼了呢?』我回頭望著男朋友。

『不是覺得很寂寞嗎?和大家分別後。』

『什麼都蠻不過你的眼睛。』呵呵的笑著,我深深埋進男朋友胸膛。

但是,其實只要你陪著我,寂寞什麼的都會瞬間消散的。

#我沒有男朋友。

 

 

開心的在部落格中打了一篇文章,弗雷特里西滿意的儲存。

「你在打什麼鬼啊。」伯恩哈德皺著眉默默的在他背後說道,驚嚇到完全沒注意到他在身後的弗雷。

「跟風啊。」緩一緩被嚇到的心臟,弗雷笑嘻嘻的一邊解釋一邊關掉網誌。「最近很紅的,沒有男朋友。」

動作太像是做壞事被抓包的小孩子,讓伯恩哈德皺起的眉痕更深。

「躲什麼?」當著弗雷特里西的面,伯恩哈德重新開啟剛被關掉的網頁,以極快速的速度看完,再關掉。

「沒…」避開伯恩哈德的眼神,弗雷特里西閃避的起身。「我、我去洗澡了…」

剛從椅子上爬起來,弗雷特里西就被一股蠻力跩上床,雙唇瞬間被溫熱覆蓋。

「唔、嗯…」掙扎的拍打身上高大的人,弗雷的掙扎慢慢的變弱,直到變成沉溺。

「寂寞嗎,嗯?」喘息,伯恩一邊細聲詢問身下的人。

「…蛤?」吞嚥口水,被吻得暈頭轉向的人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。

「不是剛和前輩們一起吃過飯?」再次輕啄了他的唇,伯恩哈德仍是冷著臉,接續的問著。

「啊…」瞬間想起自己發網誌的用意,還有被看穿的一切,弗雷特里西臉瞬間紅透。

「這樣,還寂寞?」不等弗雷回話,伯恩再次將對方的喘息吞噬。

沉溺在對方的吻中,弗雷特里西心滿意足的環上那人的頸項。

 

 

其實網誌是沒有寫完的。

他沒有男朋友,但是他有哥哥。

 

 

 

---FIN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ㄍㄋㄇㄉ。甜死我自己就對了(躺地)

跟風文。

 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絳月.雲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